“团结就是力量” 双汇&家家悦联合惠民行动暨速冻新品首发仪式在威海隆重举行

2021年05月28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上午,双汇&家家悦联合惠民行动暨速冻新品首发仪式在威海隆重举行。双汇发展大客户部总经理张竞超,双汇电商公司总经理周忠波,家家悦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傅元惠,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兼生鲜事业部总经理李美,家家悦控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志毅等双方代表出席活动。

1621682455104101.jpg

双汇发展大客户部总经理张竞超在致辞中表示,双汇是中国最大的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30多年来一直坚守初心,把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肉类消费需求,作为自己的发展使命。家家悦以“顾客的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经营理念,专注零售、贴心服务百姓日常。此次双方携手,将通过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10478803.jpg

本次惠民行动,双汇与家家悦精心筹备,并同步启动双汇速冻新品首发仪式,现场重点展示了双汇小酥肉、丸子、地道肉肠、牛排等四大系列新品。此外,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新零售合作由双汇电商公司总经理周忠波、家家悦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鸣旭共同启动,正式开启双汇与家家悦在新零售领域合作的新篇章。

DSC05874.JPG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