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保险:快速赔付30万元,平安人寿为您的人生奋斗路保驾护航

2021年05月28日17:37

来源:大河网

近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赔付30万元重疾险理赔金的案例,快速履行保险责任,获客户点赞。

S女士是一家企业的主管,事业有成的她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也特别在意,早早地为家人购买了适合的保险保障计划,同时为自己投保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3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一向健康的S女士,因嗓子不适一段时间后前往医院检查治疗,检查结果为甲状腺肿物,为进一步明确肿物性质,S女士在家人的陪伴和医生建议下行甲状腺切除术,病理确诊为甲状腺癌。

因为生病,S女士请了长期病假,丈夫也时时陪在身边,从事销售行业的夫妻俩,因一场疾病收入骤减。S女士除了担心房贷、孩子教育费用外,还为今后的治疗费用担忧。代理人L老师得知后,第一时间前往探望并协助S女士报案提交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S女士本次疾病情况达到了重疾的赔付标准,公司快速向S女士赔付了30万元的重疾理赔金,并豁免了相应保费。

30万的赔付金无疑是雪中送炭,不仅给她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给她的家庭打了一剂强心针。拿到理赔金后S女士及其家人称赞平安人寿服务的专业与高效,同时也深深意识到,保险对于家庭和生活健康的重要性。她感慨地说:“平安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一定会遵医嘱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