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7:38

来源:大河网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知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行动,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特色活动,提升主动宣传力

针对此次活动,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反欺诈 筑诚信”为主题拍摄了相关短视频,进一步加强保险反欺诈社会宣传,普及反欺诈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反欺诈意识及能力。此外,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也通过河南本地媒体,如互联网网站、外部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反网络诈骗知识。

线下推广,多样发挥网点优势

活动中,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及各机构营业场所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此外,各机构还以职场为宣传阵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特别是老年人等易受侵害群体,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其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此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开展,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承担起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义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