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举办“同行三十年·智享鑫从容”产品发布会

2021年05月28日20:5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5月20-22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在上海、郑州两地举办“同行三十年·智享鑫从容”产品发布会。上海站发布会现场,特邀来自河南省各地市的33位绩优业务员代表和37位客户代表一起参与。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助理代传江,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刘建强,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波出席上海站发布会。

5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同行三十年·智享鑫从容”产品发布会上,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助理代传江代表寿险公司,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给予公司最大信任的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代传江表示,刚刚过去的5月13日,是中国太保成立三十周年司庆日。30年前,中国太保沐浴着浦东开发开放的春风诞生于上海,成为中国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踏上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征程。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有着光荣的历史和辉煌的战功,河南分公司连续 14 年保持系统第一名;连续多年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人民政府完成责任目标优秀单位”“河南省重点扶持的服务业 50 强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刘建强与客户积极互动,一起探讨经济发展形势,并做“鑫从容庆典版”产品发布,真诚希望“鑫从容庆典版”产品能够使大家从容享教育、从容享养老、从容享健康、从容享增值,享受美好生活;会务组精心安排的庆生活动,为同行客户带来无数感动,同时将发布会氛围推至高潮。

参观位于上海市南外滩一号的中国太保办公楼是本次活动行程之一,带领客户进行沉浸式体验,深度了解公司服务体系。随后,与会人员前往太保家园以及中国太保战略合作单位“上海细胞集团”“上海信托”进行参观,通过深入了解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太保综合实力的认可。

在“同行三十年·智享鑫从容”产品发布会—上海站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该公司同步举办郑州站发布会,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4名绩优业务人员代表及16名客户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金湎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一行30余人来到河南分公司大楼进行参观交流,会议就细胞冻存及“鑫从容庆典版”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2021年是中国太保建司30周年的重要历史交汇点。面向未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服务国计民生,全面推进产品与健康管理、养老服务、财富管理的融合,在客户服务方面坚定探索,持续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丁梦梦)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