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 构建您的财富全景图

2021年05月28日2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8岁,要完成的事:上大学、入社团、买书……

25岁,要完成的事:健身、看话剧、谈恋爱……

30岁,要完成的事:结婚、买房、装修……

50岁,要完成的事:去海边看日出、购买养老保险……

愿望的实现,离不开财富的提前规划。建行手机银行龙财富,就能为您构建这样一张专属、完整、动态的财富全景图,通过专业、智能的金融规划,助您现在有钱花、未来有保障、闲钱能增值,使金融服务全天候、有温度。

专属+完整+生态,帮您构建财富全景图

“太高兴了!通过努力,毕业四年我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踏出校门四年的小刘很兴奋。

在建行代发工资的小刘,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用了建行手机银行“龙财富”,并在上面制定了自己想买车的“心愿管理”愿望。没想到,几年坚持下来,还真的实现了买车的心愿。如今的他已经是建行手机银行的铁粉,经常向同学和同事推荐。

据建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手机银行“龙财富”是建设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财富管理与服务平台,包含了财富体检、龙智投、心愿管理、财富资讯、智能账本等财富管理服务。可以帮助客户了解自己财富的全貌,为客户构建专属、完整、动态的财富全景图。有了她,客户能对自己的总资产、总负债、所持有的产品一目了然,轻轻一点就能做出合理规划。

工作人员介绍说, “龙财富”着眼于客户全生命周期,围绕消费、投资、保障三大场景,着力构建财富管理生态系统,让大众理财的梦想真正照进现实,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高品质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消费场景,平衡“收”与“支”:通过合约管理等工具,构建客户“收支日历”。当客户遇到临时性资金缺口时,借助消费信贷或产品转让平台,解决消费场景的燃眉之急。

●投资场景,平衡 “风险”与“收益”:提供适合的个性化资产配置,以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通过AI智能辅助专家决策,支持客户一站式优化;另一方面,推出“龙智投”产品组合体系,支持客户一键下单,满足不同风险偏好需求。

●保障场景,平衡“现在”与“未来”:帮助客户从健康、意外、教育、养老等四大人生关键方面做好保障规划。让客户在遇到人生波折的时候,更能从容面对。

对生活有规划,来“龙财富”设置“心愿”啦

想买房、买车、装修、旅游、养老……无论您有哪方面的心愿,都可以在建行手机银行“龙财富”设置“心愿管理”,通过基金定投规划未来生活目标。建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人员表示 ,“龙财富”有助于提升客户的财商意识,能丰富老百姓的资产配置选择,促进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

“我有多少钱?财富健康状况如何?财富走势怎样?建行手机银行‘龙财富’都能让我一目了然。”“没有专业学过理财也不怕,没有时间详细分析研究也不要紧,‘龙财富’真的很省心,还能提供产品对比,进行财富体检呢。”建行手机银行用户小黄由衷地感叹道。

据介绍,建行手机银行“龙财富”还整合了建行集团优势和专业合作机构资源,构建了涵盖货币类、固收类、权益类、商品类等大类资产在内的优质产品池,形成了动态的资产配置组合。同时,运用金融技术工具、大量先进的模型算法,通过智能与人工的有机融合,提供了先进的双智能引擎。凝结多方专家评估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龙智投”等优质的组合投资产品。

除此之外,建行手机银行的投资理财功能还提供了速赢、基金投资、存款产品、结售汇、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黄金积存、外汇买卖、鑫存管、债券投资、保险、代理信托、期货等产品服务,客户可进行购买、赎回、挂单、比对等操作,服务全面、功能强大,满足大众各项金融服务需求。

近年来,建设银行践行新金融行动,加强精细化管理,纵深推进新零售理念的扎实落地,持续推进了零售业务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金融生态中精准洞察客户需求,为社会大众提供了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与需求。(牛玉洁 李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