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心、健体魄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开展员工健步行活动

2021年05月3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快乐运动健康行。为增强干部员工身体素质,展现河南太平财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 “百年奋斗路、永远跟党走” 主题,组织省分公司、郑州分公司干部员工赴郑州树木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5月25日下午,河南分公司干部员工从公园广场处出发,围绕风景宜人的树木公园,迈开矫健的步伐。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历时1个小时,大家一路井然有序,边走边欣赏周围的景色,感受这些年来跟随党的步伐见证党的历史进程和时代发展。

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活跃了公司文体生活,鼓励干部员工勤锻炼、强身心、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创河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太平财险境内复业20周年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