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健康 打造“永不落幕的客服节”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首届健康节精彩开幕

2021年05月3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室内酷炫航模秀、亲子合力共闯关。5月29日一早,河南郑州北龙湖全民健身中心气膜体育馆内一片欢腾,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首届“平安健康节”启动仪式暨第26届客服节开幕式在此举行,百余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了这场“宝贝向前冲”亲子运动会。

平安人寿首届“平安健康节”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8月20日,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创新活动及多重福利回馈用户,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风险管理服务。

平安健康节|五大场景,体验有温度的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平安人寿首个健康节,本届“平安健康节”以“悦健康,越平安”为主题,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健康、亚健康、慢病、医疗、重疾”五大场景的健康管理服务体验。

“平安健康节”活动持续3个月,每月设置不同主题,用户将会体验多场景的健康管理服务。首月初探“悦动健康”的健康场景,次月聚焦“悦养健康”的亚健康与慢病场景,第三个月直击“悦享健康”的医疗与重疾场景。三大主题、五大健康场景精准覆盖不同阶段用户的各类需求。

依托平安金管家APP线上平台,“平安健康节”将围绕健康、亚健康、慢病、医疗、重疾五大场景,打造运动、美颜、母婴、营养、养生、慢病、医疗、重疾八大主题体验馆,让用户在线上身临其境体验海量健康服务。比如,观看一线医师专家带来的健康直播,免费体验国内顶尖儿科医生崔玉涛及其专业医疗团队带来的“科学育儿服务包”;还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完成特定健康任务、线下活动预约等方式瓜分百亿健康金,还有机会抽取红包、金条、手机和健康服务权益多种奖品。

“平安健康节”线下活动囊括臻享体验会、健康教育讲座和部课活动等,精彩纷呈;用户还可现场体验音视频问诊、鹰瞳检测等健康服务。此外,还设计了红包雨、百万锦鲤包及保健品、药品折扣体验、健康商品拼团等丰富奖励,鼓励新老用户积极参与。

老客臻享|服务升级+产品专享

2021年5月27日,是中国平安三十三周年司庆日。作为健康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也正式发布“一份臻享∙一世温暖”服务升级527客户臻享活动,献礼司庆。

据介绍,本次服务升级为近2000万特定寿险老客户提供臻享权益服务升级,服务升级内容涵盖:日常健康/亚健康特色管理、小病诊疗协助、大病专案管理、慢病专业管控的全周期全方位健康增值服务。更有老客户专享产品权益,高性价加固健康保障。

“金融是平安的现在时,医疗健康是平安的未来时。”平安健康节是平安人寿发挥平安医疗生态圈优势,探索健康服务场景落地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丰富的健康服务权益、高频次的健康互动,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服务体验传递给广大用户。

想要参与平安司庆客户臻享系列活动的老客户,可联系身边的平安寿险代理人咨询、参与。

助力大健康|平安河南打造“永不落幕的客服节”

作为“平安健康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人寿第26届客服节的活动内容更是精彩纷呈。

悬停、螺旋、倒飞、蛇滚、冲刺......炫酷的航模表演,直冲云霄,搭配七色彩烟,将活动现场的氛围瞬间引向高潮,小朋友们齐声欢呼。

5月29日上午,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首届“平安健康节”启动仪式暨第26届客服节开幕式现场,河南郑州北龙湖全民健身中心气膜体育馆内一片欢腾。百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引领下共同参与平安人寿“宝贝向前冲”亲子运动会,闯关成功的小朋友,现场领取了小小勇士奖牌一枚及打卡图书一本,且可参与第二阶段的“宝贝一起读”十日打卡活动。

“平时太忙,陪孩子的时间很有限。非常感谢平安人寿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亲子互动平台!”活动现场,多位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亲子运动会让宝贝更自信,也让家庭共享了难得的欢乐亲子时光。

据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其中,“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中,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联合河南博物院开展“中原文化探寻之旅”系列主题研学活动,通过精品研学活动、国宝守护人夏令营活动,带领小朋友深度发现、体验中原文化之美,增强公众对传统文化的参与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安全守护”活动将为代理人提供“守护者培训”活动,举办AHA国际救护员导师培训课程,通过考核者可获取由美国心脏协会(AHA)颁发的“Heartsaver FirstAid/CPR/AED”救护员证书。该证书具有全球唯一识别码(证书有效期为二年),为国际认证,在许多国家与地区适用救人免责条款,高质量的心肺复苏QCPR可以提高心脏骤停患者的生存率,在“黄金四分钟”对抢救生命至关重要。获得证书的“守护者”将深入社区、校园等场所,以“公益急救”+“全民健身”为口号,开展急救知识科普活动。

此外,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推出“豫”胖达——WWF熊猫展郑州站活动,打造城市打卡地标,吸引公众关注全球气候变化,积极响应国家2060年碳中和目标,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

“我们将紧紧围绕客户需求,以精彩纷呈的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客服节’。”平安人寿的客服节历经26年,围绕家庭和孩子不断演进服务内容和互动方式,在中原大地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未来,河南分公司将以“平安健康节”为契机、以客服节为基础,进一步密切与客户的互动关系,为中原父老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风险管理服务,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范斌华 亓盈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