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乐享童年——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联合吴越职业培训学校到益点爱之家送祝福

2021年05月31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又是一年鲜花烂漫时,伴着五月的芬芳,我们即将迎来孩子们一年中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吴越职业培训学校老师来到益点爱之家为孩子们理发,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一行人也来到益点爱之家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送来了六一节日祝福和礼物,他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下午两点,吴越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到达了益点爱之家,为孩子们理发,让他们度过一个清爽的夏天。

“有你就幸福,那是阳光的温度,爱是一双翅膀,陪我飞过山谷;有你就幸福,那是岁月的礼物,一个温暖拥抱,满满的幸福。”正如这句歌词,你们的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下午四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黄河路支行行长苏宏飞、市区支行行长韩攀阳带领城区党支部一行人来益点爱之家看望孩子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油、挂面、豆干、粉皮、糟鱼、大米、衣服、书包、画笔、雨伞和玩具。

孩子们在爱心志愿者的陪伴下,共同玩起了跳棋,场面一度热闹非凡,让孩子们放下了紧张、戒备的心情,愉快地同志愿者们沟通交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