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新华支行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1年05月31日13:39

来源:大河网

近日,焦作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林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丽艳等一行专程来到焦作中旅银行新华支行,向获得“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焦作中旅银行新华支行授牌、颁发获奖证书。据悉,焦作中旅银行新华支行是今年全市银行业经营机构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和新华支行员工共2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该支行全体员工以“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建设一流服务平台、树立一流窗口形象、打造一流和谐团队”为目标,持续打造特色化支行服务形象窗口,用心开展岗位练兵、业务技能比拼等活动,构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以“小窗口大服务”践行了“中旅有态度、服务有温度”。尤其是值得一提的是,该支行推出了“七步曲”柜台规范服务,真正做到了“四个一”模式:一张笑脸相迎,一杯清茶送温暖,一把椅子请上座,一颗诚心办业务。近年来,该支行先后被焦作市银行业协会评为“十佳示范单位”,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四星级银行网点”,多次被总行评为“先进经营单位”。

金艳丽指出,“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作为一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劳动竞赛活动,在凝聚力量、培育先进、提高素质、展示行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新华支行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深化内涵,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激发员工内在潜能,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引领新风尚,为争创“全国工人先锋号”打牢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