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中原共成长”——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举行“迎六一”职工亲子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答谢广大员工家属的陪伴和支持,增进员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使职工子女亲身体验和传承弘扬国学文化,5月29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在郑州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以“炫彩童年 真情陪伴 我与中原共成长”为主题,成功举办首次户外亲子活动。活动共有100余组家庭、近300人参加。

活动当天,在建业足球小镇,参与家庭在专业老师的授课带领下,小朋友们身着汉服,学习传统国学礼仪,现场体验造纸术、印刷术等四大发明,并进行毛笔书法互动。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纷纷被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所吸引,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切实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智慧结晶。此外,参与家庭还游览了足球小镇、品尝了国家级非遗美食,在园区中尽享亲子陪伴的宝贵时光。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我与中原共成长”年度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此次聚焦职工痛点,通过兼具内涵与趣味的特色亲子互动,鼓励广大职工及青少年与中原银行携手成长,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滋养品行,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工会表示,下一步,将在上级工会的正确带领下,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推进“暖心工程”,一方面常态化开展员工健康日、采摘节等一系列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特色活动,多形式、多渠道为员工及家属搭建沟通的“桥梁”;另一方面主动发挥责任担当,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与中原共成长” 等主题实践活动,促使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职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非金融”服务。(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