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赔付50万 为年轻的90后送去对抗病魔的希望和信心

2021年06月01日09:25

来源:大河网

近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赔付50万元重疾险理赔金的案例,快速履行保险责任,为90后女孩送去对抗病魔的信心与希望。

2017年,90后的Y女士在平安人寿代理人W老师的推荐下,投保了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50万),希望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份保障。

风险总是不期而至!2021年,Y女士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后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做了进一步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医生建议其尽快手术治疗,术后病理结果让Y女士大吃一惊,诊断结果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代理人W老师从朋友处获悉Y女士出险,随即前往医院探视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后及时递交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快速审核,Y女士本次病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疾标准,赔付重大疾病理赔金50万元。这笔理赔金为Y女士后续康复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也给她的生活带来希望和信心。

为爱尽责,让家无忧。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深化“产品+服务”的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多为客户设想一步”的保险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