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警民联动 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1日09:25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与公安机关沟通协作机制,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防范打击经济犯罪活动,2021年5月15日上午,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平顶山中支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参加了由市公安局、市金融工作局等部门联合举行的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平安人寿平顶山中支以“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主题与公安民警一起为市民讲解保险欺诈相关知识。

活动中,中支工作人员及公安民警热心地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全方位、多角度地为现场群众讲解包含保险欺诈在内的经济犯罪的危害。中支工作人员通过保险欺诈警示案例以案说法提升广大群众对保险欺诈警觉意识,鼓励市民积极举报保险欺诈行为,共同促进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金融欺诈危害的认识,引导民众远离、防范金融欺诈,共同创造和谐平安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