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献热血 不负韶华报国时 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6月01日09:27

来源:大河网

5月24日,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血液中心在分公司职场组织开展2021年度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河南分公司报名职工46人,当天成功献血职工30余人,总献血量达12000余毫升。

活动伊始,填表现场便能让人感受到洋溢的热情。早上九点就有职工到达献血车旁,虽然烈日当空,但无法阻挡职工献血的热情,随着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热血从职工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如同手牌里所展示的“献热血爱心,庆建党百年”一样,他们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传递人间温暖,践行国企职工的初心。

整个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老党员,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新青年。第一次献血的员工紧张又期待,多次参加献血的员工坚定且无畏。部分职工在得知因身体原因而无法参与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献血活动现场,回到工作岗位上,但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公益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活动现场还带动了其他单位及路过的爱心人士加入献血队伍,他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称赞。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红色希望,爱心传递,职工们的热情与爱心,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未来,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让责任与担当成为太保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