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客户称赞!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赔付34万

2021年06月01日09:27

来源:大河网

近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赔付34万元重疾险理赔金的案例,快速履行保险责任,为客户送去对抗病魔的信心与希望。

2019年,经过朋友代理人C老师推荐,G女士根据需求为自己配置了一份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34万)。

本以为平淡而又舒适的生活可以一直继续,但现实并不能总如人愿。2021年3月,G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诊断结果出乎全家人的意料:宫颈癌。这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坠入黑暗的深渊,病人痛苦、家人担忧,而且为了治疗疾病几乎花光家里所有的积蓄。

代理人C老师在得知客户G女士病情后第一时间协助其向公司报案,并协助客户通过公司业务系统上传资料申请理赔。公司快速完成审核,G女士病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公司给付重疾理赔金34万元。G女士正值事业上升期,一场大病让自己的家庭遭受巨大打击。她感慨道:当时朋友介绍保险自己还很抵触,没想到是这份保险解了全家的燃眉之急,为她后续康复治疗提供了保障。

意外和疾病总是不期而至,凶猛异常!面对意外和疾病,平安人寿依托温暖贴心的服务,用行动践行“大爱与责任”,守护客户的平安与幸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