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06月02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6月1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联合伊川尚家沟普惠金融服务站于伊川鸦岭镇代窑小学开展“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峰,中原银行伊川支行行长张国强,学校校长张要鹏、学校主任及全体师生14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

  张要鹏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领导的到来,并感谢为孩子们送来的节日问候和礼物。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现场演绎歌舞《童心向党》,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中原银行洛阳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峰代表分行进行讲话。祝愿孩子们六一节快乐,也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中原银行特别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爱心书包,该行领导、校领导一起为孩子依次发放,孩子们纷纷敬少先队礼。

  捐赠仪式结束后,该行乡村振兴金融部和校长洽谈了开展“四个下乡”——征文比赛等活动。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成为更强大的中原豫军。(韩雪)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