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鹤壁中支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年06月04日17:17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内外勤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近日,天安人寿鹤壁中支迅速落地执行,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天安人寿鹤壁中支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并在客服大厅的客户等待区域摆放宣传彩页供客户阅览,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5月21日,天安人寿鹤壁中支在内勤范围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培训”,深入学习2021年当地公安机关提供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资料,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形态及特点,为更好地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下基础。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和公司经营,天安人寿鹤壁中支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履行金融单位企业责任,做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教育全覆盖,切实提升内外勤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尽一份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