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花韵 芬芳之赏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举办蜜丝会插花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女人如花,灿烂致斯。近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举办的“花语花韵 芬芳之赏”主题插花活动如期而至,来自洛阳中心支公司的30位女性嘉宾共同走进缤纷多彩的插花世界。

让生活艺术化,让艺术生活化。此次蜜丝会活动旨在让女性会员们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到中荷人寿蜜丝会的仪式感,为会员们增添一份节日甜蜜。活动特邀专业的花艺师现场授课,插花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了插花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嘉宾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每一根枝叶的选择、每一朵鲜花的造型,她们都会反复斟酌,力求把作品做到最满意。在创作的过程中,她们沉淀身心,在心境上与花融为一体,透过插花表达自己独特的心情和情感。

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此次活动让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蜜丝会会员们彼此相识,一起体验生活的乐趣,发现更有趣的自己。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举办更多样的蜜丝会主题活动,为更多女性朋友提供轻松、便捷的服务。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