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许昌中支积极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守护好家庭钱袋子,2021年6月,许昌市银行业保险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百姓钱袋子”宣传月活动。近日,许昌市区银行保险机构在曹魏古城南门开展集中宣传,泰康人寿许昌中支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为扩大宣传效果,泰康人寿许昌中支的宣传员们着职业装,携带展板、条幅、宣传折页等宣传品来到曹魏古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向来往群众下发《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打击洗钱 人人有责》等宣传折页。活动现场,许昌中支还设置讲解台,以讲解风险防范为重点,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本次宣传参与群众达百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宣传期间,许昌市银保监分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来到现场视察,他们来到泰康人寿许昌中支展位并听取了汇报。当听到泰康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巨大能量,主动请战,投资40亿元建设的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提前开业,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相关领导对泰康的大爱举动赞不绝口,对泰康人寿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给予肯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泰康人寿许昌中支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向公众介绍正确的投资理财渠道,增强其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泰康人寿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客户至上原则,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提升客户满意度,用优质服务铸造泰康品牌。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