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年华 放手去搏 |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2021年06月08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全国1078万考生提笔上考场、答卷搏未来,为人生路上最重要的时刻做最后的冲刺。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爱心助考小分队在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开展“护航高考为学子加油”公益助考活动,为河南高考学子加油。

爱心小分队

上午7点钟,爱心助考小分队抵达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开始高考护航行动。六月骄阳似火,在炎热的天气里,爱心助考小分队用贴心为考生服务,用关心为家长安心。

一个口罩·疫情防控不松劲

在本次公益助考行动中,小分队准备了3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防护口罩,提供给未佩戴口罩的送考家长和考生,助力高考疫情防控。

发放口罩

一把扇子·清风拂面不焦躁

考虑到高考期间天气炎热,本次助考行动还为陪考家长准备了形式不同的卡通扇,一缕清风拂面,为家长扇去陪考等待期间的焦躁,用平和的心态等待考试的结束。

一瓶矿泉水·消暑降温正当时

小分队也准备了一批矿泉水,为在炎炎烈日下陪考的家长和走出考场的高考学子消暑降温。

发放矿泉水

党员身影·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小分队中不乏党员先锋,在分公司举办每一次公益活动中,党员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此次助考行动,分公司党员率先报名、主动参与活动,在高考当天,为郑州考生和家长尽上绵薄之力。

一颗党员先锋的赤子心、一颗寿险从业者的真诚心、一颗温暖市民的同理心,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党员先锋们,不忘初心、坚持用心、秉承恒心,书写党员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在这闪耀年华,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祝全体考生:

落笔生花不负韶华 鱼跃龙门更上层楼!

百尺竿头攀蟾折桂 踏歌前行金榜题名!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