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连续11年“爱心送考”行动服务考生过万人

2021年06月09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中建七局“爱心送考、助考”活动再度起航,全国共1400名七局志愿者参与其中,在全国20个省份、50个城市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助考服务,累计出动爱心送考车550余辆,设置爱心助考点200个。    

据了解,中建七局“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于2011年高考之际,由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牵头承办,首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与,为5名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活动受到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自此,中建七局形成“爱心送考、助考”常态化机制,2018年,中建七局组织40辆爱心送考大巴,免费接送国家级贫困县广宗县考生5000余人,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11年来,中建七局不断探索“爱心送考”新模式,打造了预约送考、毕业班送考、精准送考等新方式,累计服务考生过万人。该活动也斩获了河南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特等奖、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