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为家 我们在一起” 天安人寿2021年感恩父母话题互动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时间是最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还记得小时候的那张照片吗?那个曾经在父亲肩头的孩子,已经慢慢长大成人,曾经为我们遮风避雨的父母,如今也已经步履蹒跚。长大的我们,还能否在父亲的肩头无忧无虑的开怀大笑呢?

时间在变,亲情从未改变。无论走多远,无论现在的我们成功与否,家都是我们永远的归宿。

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让我们回到小时候,在爸爸的肩头、妈妈的怀抱,重温那张照片带给我们的幸福。

2021年6月10日-2021年6月16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启“感恩父母话题互动活动”,让我们重拍那张老照片,留住那留不住的岁月里的爱。

活动内容:

您可以挑选有纪念意义的与家人的合影进行场景的重现,并将新、老照片同时上传至活动链接(照片需标注拍摄年份),并对您所上传的照片进行简要描述。姓名、联系方式及机构一定要正确留存呦,有可能会获奖的。

活动奖品:

一等奖(全国2名):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家用全自动扫地拖地吸尘三合一体(价值3499元)

二等奖(全国50名):摩飞MR1000砧板刀具筷子消毒机家用砧板消毒机(价值288元)

幸运奖(全国200名):价值50元奖品

参与方式:

1、您也可以联系您的身边的天安人寿业务人员。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链接即可上传。

“心安为家 我们在一起”,温情时刻,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