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年06月11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使金融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更广泛知晓和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2021年6月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下辖各分支机构开展2021年度“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第9个宣传月活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自上到下、由内而外多渠道多方式组织开展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在分公司职场早会持续宣导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官方自媒体持续宣导发布,各机构因地制宜举办相应宣传活动,为客户及民众答疑解惑,切实增强公众非法集资识别能力。

同时,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净化金融秩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