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唱响经典旋律歌赞建党百年”经典歌曲合唱活动完美落幕

2021年06月16日17:40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领悟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精神力量,赓续精神血脉,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管理,促进高质量交付”的工作要求下,6月13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唱响经典旋律 歌赞建党百年”经典歌曲合唱汇演活动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

来自分公司管理本部及全省15家中支组成的16支合唱团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用歌声赞颂党恩,深化党建引领,展现天安人强烈的爱国热情、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合唱汇演是以各合唱团集体演唱经典歌曲的形式展开,通过一场精心准备的演出献礼建党百年。早上8点,淋漓的小雨也未阻挡天安人的热情,各合唱团齐聚会场,挥舞着党旗,带着热爱党、歌颂党、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有组织、有秩序地进行赛前准备,抵达、彩排、换装......600余人的参演队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汇演的各项准备工作当中。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13点20分,伴随着雄壮的乐曲,汇演在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精神饱满的合唱团,用嘹亮歌声,深情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激情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汇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的气息。《在灿烂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一首首经典歌曲,带我们走进了曾经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在歌声中传承精神力量、感悟信念坚守、汲取奋斗希望。

由分公司、机构党支部代表及专业评委组成的评委团,从演唱技巧、精神面貌、节目编排等方面对15支合唱团进行了打分,经过现场严谨公正的评比,对最终评选出的优秀机构进行了表彰。

汇演最后,现场全体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以激昂慷慨的情绪,雄壮有力的气势,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并感悟人民群众团结战斗的坚强意志。

整场汇演历时2个多小时,精彩纷呈,吟唱的是建党百年不朽的光辉,演绎的是河南天安人理想与信仰的力量。本次经典歌曲合唱活动不仅唱出了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更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团结,并以此次合唱活动为契机,激励全省各机构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管理,促进高质量交付,带着健康向上、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斗志,完美收官上半年,全力冲击下半年,为公司发展凝心聚力,续写新时代寿险人的使命担当,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