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轻信谣言要退保?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助其远离“退保坑”并为其赔付重疾理赔金

2021年06月18日09:5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人寿新密支公司接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客户樊女士带着乐队、锦旗来到平安人寿新密支公司,特意感谢平安高效服务和诚信守诺,不仅带她远离了“退保坑”,而且在她患病之际及时送上理赔金,助她重拾生活信心。

两个月前,情绪激动的樊女士找到新密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经柜员主动了解得知,樊女士因在短视频上看了个别博主对保险的虚假宣传,认为自己买的保险没有用,申请退保。柜员细致耐心地对樊女士讲解了保险责任,并安排了专人进行劝解,在充分了解到自身购买的保险保障后,樊女士情绪逐渐稳定,在得到其许可情况下,柜员联系了其代理人周老师,周老师立刻来到柜面与樊女士进行面谈。经过后续不断地跟进和反复沟通,樊女士终于决定不再退保。

2021年5月10日,樊女士去医院例行体检,结果查出乳腺癌。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樊女士一家陷入了悲痛与焦虑中。无助之际,樊女士想到了自己买的平安保险,与代理人周老师取得联系后,周老师主动来到医院进行探视并协助王女士收集理赔资料,5月31日周老师协助王女士上传理赔资料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公司审核符合理赔条件,仅两天时间公司就完成了理赔审核结案,很快王女士就收到了理赔款。


理赔款的快速到账解了樊女士一家的燃眉之急,平安人寿如此高效诚信的服务让樊女士感慨不已,连连称赞平安的理赔速度,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为表达感谢之情,她坚持请来乐队并赠送锦旗,樊女士在赠旗仪式上泪流满面,连声感谢平安对每位客户的用心负责。

有温度的服务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每位平安人的坚定信仰和衷心付出,维护客户的保障权益是平安人的职责所在,尽所能解决客户难题是平安人的永恒承诺。不忘寿险初心、服务客户用心、守护客户安心、打造体验舒心,平安人正用自己行动捍卫客户利益,书写保险价值。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