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走进天安人寿鹤壁中支

2021年06月18日23:39

来源:大河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掀起非公企业党史学习热潮,近日,鹤壁淇滨区政府办公室联合基层联系点天山路街道龙门社区,在龙门大厦天安人寿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特邀中共鹤壁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吉芳老师,宣讲对象包括区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龙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天安人寿鹤壁中支党员职工。

马吉芳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题,从疫情期间展现出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到为什么要学党史,从中国由“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宣讲结束后,企业党员代表分享宣讲感悟,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优良的共产党人品质,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