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年06月19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2021年6月,合众人寿河南公司在河南全省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6月15日为集中宣传日,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一系列工作,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相关工作进行宣导和部署。一方面在分公司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开设宣传展台,向来往的人员发放《条例》手册、金融知识三折页等宣传物品,宣传讲解《条例》基本内容、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等,提醒群众注意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另一方面,通过早会向分公司内勤通告了宣传月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举办的重点活动,分别是“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及“2021年度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普及。

随后,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分公司本部内勤积极参与,踊跃答题,营造了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