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推出电话医生服务

2021年06月19日15:41

来源:大河网

为感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特于5月25日至6月30日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推出“低碳环保联盟”健康线上走活动。用步数兑换积分后,就可参与 “超值权益限时享”活动,使用积分兑换“电话医生”服务权益。

权益生效后,客户可在一年内任意时间无限次拨打第三方医生电话400-0600-603或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中选择“电话医生”服务,可咨询相关病情及问题。

“电话医生”服务包括:身体健康咨询、紧急情况处理、常见慢性病咨询和康复,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健康问题。同时,提供专科医生咨询,包括内科、基本外科、妇科、儿科、骨科、肿瘤科等。电话接通后,将由资深临床经验的全科医生在线回答客户问题。在客户不出门的情况下,可以让健康得到保障的同时又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便捷。

“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在客户节期间为客户提供“酒店礼遇”“尊享代驾”“境内外援助”“免费补发保单”等服务。同时,还有各种线上线下精彩活动,期待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