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积极响应许昌市银保监分局号召,在曹魏古城开展以“我为百姓办实事·守护百姓钱袋子”为主题的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和保险反欺诈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本次宣传活动以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应负的法律责任以及保险欺诈的常见方式等,将社会舆情热度高的诸如“校园贷”“套路贷”等常见典型案例贯穿于讲解始终,提醒大家尤其是老年人应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切勿相信任何所谓零风险、高回报投资,切勿相信代办全额退保等欺诈行为,从而杜绝“悲剧”在自身上演。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

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知名度,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到非法集资和保险欺诈的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牢记“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理念。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在经营场所醒目的位置张贴条幅,在业务受理台为客户发放宣传彩页,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打击保险欺诈行为,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守护百姓钱袋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