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连续三年荣获商丘市消费者权益保护“A级”荣誉

2021年06月2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商丘市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中,中信银行商丘分行从参评的25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A级”评价结果,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信银行商丘分行秉承“换位思考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对外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强化消保工作组织,落实“客户为本,价值创造”的零售价值观理念,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打响了“信守温度”零售银行品牌,为商丘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评价,是监管部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具体要求,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的一项重要考评。考评对象包括所有开办零售业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评级围绕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内控制度、内部培训管理、外部教育宣传、诚信经营、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使用权限控制、金融消费者权益纠纷和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考核和评价。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凭借完善的内部制度,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和扎实的日常工作推进,在此次消保考评中位列全部参评的25家金融机构首位,评价结果为“A级”,体现了当地监管部门对该行消保工作的肯定与认可。( 陈伟宁)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