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党建+社区”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号召,提高人民群众防诈骗意识,6月21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在厅堂等待区、柜台等显著区域粘贴答题二维码,推出答题赠送小礼品等活动,激发客户答题兴趣,在客户等待期间、业务办理期间引导客户扫码答题,了解电信诈骗常见手段及防范方法。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公园等公共场合,宣传扫码答题,发放宣传物料。在现场答题过程中向公众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普及防诈骗知识,强调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告诫群众要莫信十个“凡是”、牢记六个“一律”,做到“三不一多”、“五不一打”,防范诈骗擦亮眼,拒绝小利心不贪。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物料100余份,普及防诈骗知识百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吕晓楠)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