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使金融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更广泛知晓和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2021年6月15日起,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2021年度“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户外宣传活动。

2021年6月15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管理本部绿地中心北塔一楼大厅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从14:00持续到17:00,累计发放宣传单页600余份。

2021年6月19日、20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组织进社区活动,走进和昌澜景、阳光森林花园小区,开展保险基础知识普及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焦作中支

2021年6月18日,平安人寿焦作中支在丹尼斯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通过摆设咨询台,设立展板、摆放宣传彩页、悬挂条幅等形式开展,公司宣传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并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

安阳中支

6月15日,平安人寿安阳中支在义乌商贸大厦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摆设咨询台,设立展板、摆放宣传彩页、悬挂条幅等形式开展,公司宣传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防非知识。

鹤壁中支

2021年6月18日,平安人寿鹤壁中支在裕隆爱之城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济源中支

2021年6月15日,平安人寿济源中支进入沁园小区开展主题为“齐心协力反洗钱、献礼建党一百年”反洗钱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摆放宣传展架、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小区居民、部分小商贩进行现场宣讲,宣传内容围绕反洗钱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洗钱的特征和危害性,以及反洗钱活动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重要性等内容展开。

洛阳中支

2021年6月15日,平安人寿洛阳中支在中成盛世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三门峡中支

6月18日,平安人寿三门峡中心支公司在文博城工商联大厦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外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条幅、摆放展架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大厦办公人员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醒民众理性消费投资、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