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部署“7.8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

2021年06月26日18:27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及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文件要求,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部署、严格落实“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工作。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成立专项行动小组,结合公司实际,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认真部署、落实到人、合理安排各项活动,力求将7.8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做细做实。

一方面,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一是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健康中国等国计民生重要领域,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落实防灾减损、大灾救助方面的保险保障功能,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二是发挥科技对保险的重要驱动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远程查勘、线上直赔、自助理赔等服务,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质量,三是设立积极做好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四是扎实推进“保险五进入”社会公益服务,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另一方面,积极动员广大员工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和“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形成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以宣传效果最大化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既做好规定动作,形成集中宣传效应,注重创新,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