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防患于未“燃”——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1年06月27日11:5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消防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联合物业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以实践为主,内容涵盖逃生演习、灭火器使用等多项内容。为增强演练的真实性,在逃生演练环节中特别设置了烟雾弹和高压水枪等设备。随着警报的蜂鸣,逃生演习正式开始,浓郁的烟雾伴随着刺鼻的烟味迅速弥漫整个办公楼走廊,员工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沿楼梯疏散到室外指定地点,全程紧张而不慌乱,演练效果十分显著。在灭火器体验环节中,员工们主动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实际动手操作灭火器扑灭火源,熟练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技能和自防自救能力。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做好消防工作的宣传和培训,为员工的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