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精神堡垒 洛阳太平人寿参观党建展馆

2021年06月28日16:11

来源:大河网

6月18日,太平人寿洛阳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市民之家党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激活党支部、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着力开创基层党建活动新局面。

市民之家党建馆是洛阳市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的理想之地,党建馆以“知党史、铭党情、跟党走、感党恩”为主线,分光辉历程、红色记忆、自我革命、党建领航、铸就辉煌等几个版块,或图文并茂,或视频展现。党员们通过观看洛阳市党建工作图片资料,系统了解和学习了洛阳市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随后,党支部书记郭涛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直观真切地感受了洛阳党组织的光荣历史,而且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了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了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一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