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年06月28日17:11

来源:大河网

有力地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是稳定社会经济秩序、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内在要求,也是保障民计民生、加强和谐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为做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肩负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稳定。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采取线上线下齐宣传,重视宣传,营造氛围,丰富宣传内容。借助利用海报、条幅,对来往客户进行集中宣传,揭露犯罪份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与此同时,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走进社区发放宣传单页,扩大宣传范围,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及手法,警示非法集资常见的套路,做好风险防范提示等工作。

通过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从源头上遏制了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势头,有效维护了三门峡市金融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