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点关爱享太平

2021年06月29日20:44

来源:大河网

自进入盛夏以来,商丘持续高温,给居民日常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烤验”。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爱享太平,近日,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前往商丘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商丘市睢阳区城市管理局、商丘创美、商丘雪苑、柘城创境公司等多地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高温炎热天气仍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师傅送去了清凉和太平的关心祝福。

起早贪黑勤付出,晴天雨天一身泥。在商丘“双创”城市工作中,广大环卫工人作为“先锋队”,不畏酷暑严寒,风里来、雨里去,不怕脏、不怕累,用双手扮靓城市容颜,用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美丽,给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向日复一日、风雨兼程,坚守在岗位上服务人民的环卫工人们分发了纯净水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慰问活动中,大家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欢乐的笑容洋溢在脸庞。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太平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太平财险商丘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用爱心与真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全力为商丘人民和当地经济发展服务。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