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线上线下一体化高效便民服务:足不出户“快”人一步

2021年06月30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行查询打印历史明细真是方便!解决了我无法回老家取银行卡打明细的难题啊!”客户王先生高度称赞工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化服务。近年来,工行河南省分行以服务便民为宗旨,立足客户服务视角、持续拓展多元化场景建设,推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新模式,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尽享优质便捷服务。

资信证明随时随地线上下单

客户金女士最近因为孩子出国留学,需要开立一则资信证明,但因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跑银行、害怕排队等候时间长而烦忧。工行客户经理告诉金女士不必担心,工行已经推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资信证明在手机银行下单后即可直邮到家,更不必在百忙之中跑到网点办理。金女士听闻后,使用手机银行不到两分钟便下单成功,连竖姆指,夸赞工行线上业务易操作、办理快捷,省去了往返银行网点排队的麻烦。

换卡方便换芯保号更省心

客户姚先生前些天已接到工行到期换卡的短信邀约提醒,但是其业务往来使用的均是这张工行卡,担心换卡后号码变更会给生意带来麻烦,就向客户经理表达了自己的顾虑。客户经理向姚先生详细介绍工行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直接申请,2-3天后邮寄到客户手中,卡号与原来一样,还可以自主在线启卡,不影响换卡前后业务。姚先生打开手机银行,不到两分钟便下单完成,对工行换芯保号省心省力的新业务体验非常满意。

明细打印安全高效双保障

客户王先生近期要办理贷款,需要打印近半年的银行卡明细,但其卡片在老家亲戚家中,因疫情影响,无法拿回银行卡,致电工行网点客户经理寻求帮助。工作人员指导王先生通过手机银行历史明细查询功能下单成功后,自动生成加密含印章的电子文档实时发送至客户指定的电子邮箱,明细打印问题迎刃而解。“工行查询打印历史明细真是方便!解决了我无法回老家取银行卡打明细的难题啊!”客户王先生高度称赞工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化服务。

除了历史明细打印、资信证明打印、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以外,该行还投产了外币预约取现、跨境汇款、定制卡面借记卡在线申请、个贷结清证明、个贷历史明细、ATM机具吞卡领取、对公凭证预约购买、增值税专票预约打印、上门收款、单位账户便捷开户、单位账户便捷变更、电子商业汇票自助开通等20余种个人及对公业务线上线下联动场景,实现“业务线上快捷办理、线下便捷交付、全程透明感知”的全新服务模式,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大幅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金融体验。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