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保险有爱 泰康养老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1年06月30日20:02

来源:大河网

2021年6月21日,骄阳似火,在炎炎烈日下,L先生带着一面“泰康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现诚信”的锦旗,从几十公里外的农村赶到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向泰康养老表达自己和家人诚挚的谢意!

故事要从去年讲起。2020年5月,L先生的父亲所在的某劳务公司出于风险考虑,为其全部员工投保了我司的意外类产品,包含意外伤害、意外医疗险等,其中意外身故保额5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今年2月,L先生的父亲在修理线路时从梯子上坠落,当即出现颈部疼痛伴双上肢麻木等症状,医院检查诊断为颈椎骨折、高位截瘫,经紧急手术治疗,最终还是救治无效身故。

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L先生家中慰问,并对案件进行了解,协助整理理赔资料。资料齐全后,仅三天时间就支付了保险理赔金50多万元,极大地缓解了家庭面临的经济压力。

L先生说,此次事件让他深刻感受到了保险的价值和意义,他也要为自己选购保险,在保障自己的同时,也是对家人的一份责任和关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