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原农险首获国际评级“B++”,评级展望稳定

2021年07月03日20:16

来源:大河网

7月2日,中原农险传出喜讯:国际著名信用评级机构A.M.BEST于6月25日正式确认公司财务实力评级“B++”以及主体信用评级“bbb+”,评级展望“稳定”。这是中原农险成立以来首次参与国际评级,评级结果在国内同类型保险机构中位居前列。

A.M.BEST作为国际四大信用评级机构之一,其授予的评级结果在国际和国内保险市场具有很高的认可度。中原农险作为河南省成立的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也是国内少数专业型农业保险公司之一,获评的“B++”是该级别中最高等次。评级结果全方位展现了公司良好的业务状况、稳健的风险管控能力等综合实力。

2020年,中原农险实现保费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公司有效探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径,实现保险扶贫模式迭代升级,支农惠农方式不断创新,全年落地22款创新险种。

中原农险将以此次评级为契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抓历史机遇,坚持创新、协同发展,深耕“三农”领域,加强核心竞争力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成为“最懂‘三农’的保险公司”。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有信心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开启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实现“二五”规划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