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投行再传捷报,保荐项目凯旺科技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2021年07月07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第36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中原证券投行保荐上会的IPO项目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旺科技)审议通过。这是中原证券今年保荐及联主过会的第4家IPO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凯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设备和通讯设备等领域。公司致力于为安防、通讯等领域客户提供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连接解决方案,并逐步向军工装备、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新能源等领域积极拓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原证券投行业务延续上年强势表现,捷报频传。1月20日,中原证券保荐的荣信教育成功过会;4月16日,由中原证券保荐的零点有数成功过会;5月31日,中原证券联主承销的爱慕股份也顺利发行完成并登陆上交所主板完成上市。据wind数据,自去年9月份以来,中原证券投行已累计成功保荐及联主过会13单IPO项目(其中联主过会项目2家)。可以预见,随着这些项目在今年陆续完成挂牌上市,将会大幅提升中原证券今年的业绩。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A股定向增发的完成和风险因素影响的逐步消除,2021年中原证券以“十四五”为新起点,紧紧抓住国家支持资本市场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坚持与巨人同行和科技赋能,全面推进各项业务上档升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业务发展空间布局;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展现出良好发展前景,与其提出的打造全国一流特色证券金融服务平台的目标渐行渐近。(刘晓旭)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