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7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服务品质,促进行业发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全省16家机构,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等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在中原大地扩大保险宣传,树立泰康品牌。

统筹规划进行线上预热

自2013年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至今,已走过8个年头,逐渐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舆论宣传的“主阵地”。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宣传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及早布局、统筹规划,结合行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和抖音提前转发7.8主题海报,为机构活动开展提供海报素材。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还集中发布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作的“不忘初心”、“一分钟说保课堂动画”系列短视频,累计覆盖近20万人次,在内外勤中形成保险宣传浓厚氛围。

保险宣传“走出去”+“迎进来”

活动筹备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各机构持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非法集资公众宣传和“保险五进入”活动。主动走进社区、学校和大型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形式,加强与公众互动,普及保险知识,保险宣传“走出去”得到人民群众的肯定。

同时,各机构还开展了“迎进来”宣传,让客户感受泰康优质的服务态度。在职场内悬挂宣传条幅、海报,设置咨询台、讲解真实案例,把专业的金融保险知识、热情的保险服务带给客户和群众。

开展健步走、短视频主题活动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保险从业者及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活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南阳、焦作、新乡、许昌、周口等中支精心准备,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经典曲目,通过广泛传播,形成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

各机构发挥创意、参与短视频拍摄,选送出一批创意好、接地气的作品报送至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展现出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青春焕发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红色元素融入健步走活动中,开展“7•8云长征”线上模拟长征路线,在线上重走长征路。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鼓励全体员工运动健身的同时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在微信群内转发活动细则,号召大家每天微信步数达到7800步,捐赠步数形成保险助老公益项目,传播保险大爱。

整合现有渠道资源,集中宣传合力。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推动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向公众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巩固了泰康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