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南平地区项目参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

2021年07月07日16: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为响应福建省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活动,6月27日,中国一冶福州公司党总支牵头组织南平地区项目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南平市政和县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进行参观学习。

  工作人员介绍到,廖俊波同志出生于1968年,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被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入党25年来,他在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倾心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以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赢得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赞誉。大家一边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述,一边认真参观馆内陈设,时而驻足沉思,时而轻声交流。“我国领导人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中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在场党员交流道。

  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廖俊波同志一心为民的无私情怀,一段段文字诉说着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在喜迎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国领导人6月16日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中说,廖俊波同志离开我们四年了,南平干部群众一直怀念他。在党的百年奋斗中,有千千万万党员、干部像廖俊波同志一样为党和人民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永远铭记着他们。”中国一冶南平地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松军感慨道:“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别样生动的党课教育。我们走近俊波同志,亲身感受他身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身为党员,我们要更加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以加强党史学习来强化党员使命担当,学习好俊波同志的优秀政治品质、优良道德风范、勤学善思作风和担当实干精神。”

  中国一冶南平地区项目党支部源自延平新城产业园区PPP项目。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项目部自2019年正式开工,在这片传承着廖俊波同志精神的土地上,项目党员同志带头履职尽责,加强自我约束,将廖俊波同志无限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印刻在心上。面对重重困难,在党员干部领导下,项目部始终拧成一根绳、聚成一团火,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保为南平市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