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许昌分公司举办“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

2021年07月0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展现石化员工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近日,由许昌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红歌颂党恩,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在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

比赛伊始,党委书记李红伟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广大干部员工对党的感情,提升永远跟党走的信心。随后,由李书记领誓,公司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坚定了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随后,来自机关、分公司党支部的11支代表队轮番登场,倾情演唱。《大中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精心挑选的红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唱出了队伍精气神,大家用铿锵有力的歌声、磅礴向上的力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经过领导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贺庄油库党支部用嘹亮的歌声完美演绎《我爱你祖国》、《走向复兴》,把对党忠诚、对祖国的一腔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荣获一等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此次歌咏合唱比赛作为许昌分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启动后,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干部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进行排练,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风采和力量。公司上下将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