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开展“迎7.8”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8日2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伴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发动全体员工火热参与,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积极表达了保险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领航的感恩,共同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


2021年7月7日上午,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广场开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公益健步走活动,喜迎党的100岁生日,践行保险业守护美好的郑重承诺。在灿烂的阳光下,伙伴们沿着如意湖畔,用脚步收获力量,充分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的国富民强,国泰民康!


保险是爱的传承,也是责任与希望。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泰康养老全省各地的服务人员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进入企业、医院、广场,积极为群众解答有关保险的问题,将保险的保障作用、泰康诚信经营的理念,以及泰康助力国家民生工程建设等内容传递给了民众,倡导大家关注保险,关爱生命,共同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这个美好而特殊的日子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各地伙伴聚集在一起,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用诚挚的心声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未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承“为爱信守承诺,呵护家国人生”的信念,坚持党建引领,以专业规范的形象,亲和为民的态度,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障和贴心的服。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