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金融保险宣传进养老社区活动

2021年07月09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普及保险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的意识,7月7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走进河南郑州首慈养老社区开展金融保险宣传活动。

老人甄别非法集资的能力相对较差。针对这一现象,合众人寿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适合为老年人讲解的防范非法集资的课件,以案例展示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坐的各位老人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特点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针对老人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一一给出了解答,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合众人寿的工作人员还和老人们一起唱起了红歌,通过经典革命歌曲的传唱,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葆青春,繁荣昌盛。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承担社会责任,为河南人民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