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鹤壁分公司举办“颂红色经典 温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7月09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爱岗的深厚情怀。近日,中石化鹤壁分公司举办“颂红色经典 温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公司机关、油库、县、区经营部共13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1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颂红色经典 温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忆党史、颂党情,结合工作实际,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斗故事;生动讲述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的感人故事。语言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字里行间凝聚着对党热爱和为党奉献之情,展现出鹤壁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干事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淇县公司党支部王倩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引得台下听众争相抢答。

此次演讲比赛是鹤壁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员工干净、担当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砥砺前行,为实现鹤壁公司“927211”整体目标贡献力量。(杨华)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