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年07月12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是第九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6月15日-7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全省各分支机构按照河南分公司统一安排,线上线下齐发力,内勤外勤齐出动,多措并举、自主创新,把宣传活动与中国太保寿险“体验服务官首次亮相”“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诚信·立身·兴业”“暖心·相伴”、河南分公司“感恩和谐季、消夏护健康”“寻找河南太保初心”等活动有机结合,倾听公众心声,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传递保险真谛、践行保险初心、服务保障客户。

  活动期间,除了“我为群众办实事”“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河南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结合机构特点、业务特点、地域特点,别出心裁地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活动:以制作宣传视频、微信帖等形式推动体验服务官首次亮相活动。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总经理亲赴营业大厅,与客户进行“零距离”沟通,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介绍公司新科技、新产品和新服务,现场答疑解惑,倾听客户声音,提升服务体验,擦亮“太保服务”品牌,向市场传递“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太保服务理念,打造服务型保险公司新名片。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主题活动,河南分公司组织全辖各分支机构,通过“我与群众面对面”“我是基层宣讲员”“我是党员做先锋”等一系列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辖内各分支机构营业大厅柜面共产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设立党员示范岗,亮出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展示了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保险更好地成为服务大众、造福大众的风险转移工具和财富管理手段。

  为进一步引导销售团队诚信展业,持续提升业务品质,提升保险行业诚信度,彰显中国太保“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河南分公司以“诚信·立身·兴业”为主题,组织开展第四届诚信护照公益活动。为辖内586名“诚信之星”颁发诚信护照,全体人员共诵“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一诺千金,追求卓越!誓作诚实守信的太保人!”的诚信誓言,表达诚信经营的决心。

  活动期间,河南分公司以柜面服务窗口为平台,以“切实解决老年客户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为目的,在全省各分支机构开展了“暖心·相伴”柜面银发主题活动,帮助老年客户融入智能社会,享受智能应用成果;开展老年人智能运用宣传活动,积极帮助和引导老年客户群体,身临其境的体验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智能应用,帮助老年群体增强获得感。同时加强对电信诈骗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护航老年群体的幸福晚年。

  开展“感恩和谐季·消夏护健康”主题活动,怀揣感恩之心、守护客户健康,该主题活动将从7月8日至16日在全省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儿童剧、健康讲座、书画大赛以及儿童视力、牙齿筛查”等活动,感恩客户长情陪伴,守护客户身心健康。7月8日下午在郑州举行了首场儿童剧演出,公司员工不畏酷暑扮演卡通人物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友好互动,还有一些童心未泯的家长争相与卡通人物合影,大人和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期间,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寻找河南太保初心”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展现真我”短视频挑战赛、“全员话初心”主题视频拍摄、“寻找河南太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子赋能活动以及“帮助一批人、做好一件事、讲好一堂课、盯紧一结果”四个一主题活动,寻找初心、畅谈初心、践行初心,进一步遵循规律、回归基础、回归保障、回归本源,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据不完全统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集中组织“7.8云长征”线下活动112场,参与总人数高达4239人,在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的同时,用汗水和爱的脚步向65岁以上特定地区老年人群捐赠保险保障;共录制“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23个,充分反映了保险人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其中开封中心支公司在当地协会、金融办组织的“唱响时代旋律 喜迎建党百年”红歌大赛中,深情演唱了《珊瑚颂》和《解放军的天》两首气势磅礴的革命歌曲,一举夺得决赛特等奖;“保险五进入”共举行线下活动148场,通过开展“鹰瞳检测”“灵犀互动”等活动,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现场接受客户咨询共计2430多人次;组织全辖内外勤人员参加“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活动,积极点赞评论转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全省累计转发群数210个,累计观看5629人次。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充分发挥公司优势、条线优势、地域优势进行活动创新,广泛普及宣传保险知识,展示保险服务,讲述保险故事,充分展现保险行业诚信敬业、开拓创新、稳健发展的精神风貌,让行业形象和公司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中国新闻网、大河网、腾讯网、中原网、今日头条、河南法制报官网、河南一百度、南阳日报、开封日报、焦作日报等10多家中央、省、地市媒体以及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联动,对河南分公司宣传活动进行广泛势传播,持续向社会公众进行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特别是老年群体防范风险的意识及能力,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和认同,不忘保险从业初心、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