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洛阳中支积极参与保险宣传日活动

2021年07月12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一个节日盛会,在这个属于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节日里,各个公司积极普及传播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开展一个又一个宣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洛阳市行业协会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其中7月8日当天的活动是理所当然的重头戏。洛阳市行业协会组织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组织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开展“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7月8日当天,洛阳中支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洛阳市洛阳桥洛浦公园参加由洛阳市行业协会组织的宣传活动。为了扩大宣传效果,中支组织人员在活动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常识、答疑解惑、接受咨询,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合众人寿洛阳中支精心组织,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取得良好成效,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合众人寿洛阳中支扩大了保险业社会影响,提高公众对保险和合众人寿的认知度,在洛阳市行业协会后续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中洛阳中支将再接再厉,积极宣传合众人寿的良好形象,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为合众综合金融保险集团的愿景添砖加瓦。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