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助莉 | “公益体彩”助力贫困双胞胎圆大学梦

2021年07月13日09:20

来源:大河网

高考结束后,家长和学生们最关注的除了成绩,还有录取分数线和能否考一个好学校。但此时,一对高考成绩分别为641分和637分的双胞胎姐妹,却因为家里经济困难,可能与梦想中的学校失之交臂而愁眉不展。河南体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开始了帮扶行动。

2021年7月6日,河南体彩南阳分中心一行6人,来到方城县杨楼镇徐湾村,为余俐利、余俐彤姐妹俩送上了一万元体彩助莉基金及书包、行李箱等物品,并鼓励俩姐妹好好完成学业,为社会多做贡献。

河南体彩南阳分中心负责人对俩姐妹说:“我受省体彩中心委托,给你们送来了一万元钱,希望你们俩姐妹能好好完成学业,以后能为国家多做贡献,回报社会。”俩姐妹的妈妈激动地说:“感谢河南体彩,感谢你们的帮忙,有了你们的帮忙,我一定克服困难,供她们俩上完大学。”

关于助“莉”基金

《小莉帮忙》栏目和河南体彩中心共同设立体彩助“莉”基金,每期节目将从基金中拿出现金或者等价物品对帮扶者进行发放。助“莉”基金将在双方和共同认可的第三方的见证下设立,每期节目中基金的发放可由第三方进行监督。(张一兵)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