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智能生活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助老宣传行动

2021年07月13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小时候,您教我读书写字,认识世界。

长大后,我带您学习新科技,感受新生活。

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将金融知识传播与助老服务有机结合,开展了一系列针对老年人的特色“五进入”活动,进一步解决老年人在银行保险服务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活动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洛阳、焦作、安阳等机构分别组织员工前往当地社区、公园、乡村等地点,结合中荷人寿特别制作的《老年人智能手机指导手册》,为老年人详细讲解手机软件下载等手机常用功能,一对一教授微信使用过程中如何添加好友、视频聊天、发布朋友圈等老年人高频关注的内容。老人们被智能手机包含的强大功能、丰富内容所吸引,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工作人员还结合手册内容,提醒老人们注意电信诈骗,谨慎转账,提高防范意识,让现场的老人轻松掌握金融知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活动结束后,张大爷高兴地对宣传人员说:“平常拿手机也不咋会用,你们这一教我还会发视频了,这是真方便”。

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参加推进社区组织的各项帮助老年人的活动,将金融宣传活动与智能应用知识相结合,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融入智慧社会。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